一颗薄荷糖

不定时更新,内容由当天心情决定

给小儿子的一封信

  有感而发  来自今晚朋友某婧的repo

   ”今天最后一次允许你们说我可爱哦明天不可以哦”

  一句话就戳中泪点了,明天你就18岁了,喜欢上你的时候有些晚,不过那时候你也还好小,刚16的样子,可能是太喜欢你了,花了大概半年的时间补了从你11岁到那时候所有的影像。今天听到朋友转述的这句话,我真是突然好想哭,就感觉突然的你就这样长大了。
  明天答应你,一定不说你可爱,但是以后我还是会说,你永远都是我心里的小王子💚

  “我想把我17年来的福气,和以后的福气,全都给你们”

  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我没什么语言了,只能一个劲的和朋友说,王源你怎么这么好啊。是啊,你怎么这么好。是我看着长大的小朋友,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是这么好的人,懂得感恩,进退有度,待人真诚… 似乎所有这样的褒义形容词用在你身上都不为过,我总是在为你骄傲。
  可我更想说,你也可以偶尔任性一点,你也可以有不完美的地方,你也可以把心里的烦闷对我们说。你的心情对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。
  说到这里,我又忍不住偏题一下,早就知道你是敏感又内敛的人,不容易讲出心里话但其实又渴望有人懂你。从知道你唱的第一首歌是看的最远的地方开始。很多事,我们也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
  现场的粉丝都说“不要,我们不要”,我在心里也如是这样说。

  “过去的十七年有你们陪伴真好,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”

喜欢着你的我们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很幸运的喜欢上你,让我知道粉丝和爱豆之间从来不是单箭头。四周年演唱会上,你给自己写了一封信,信里说很感谢曾经的自己没放弃,才有了现在的你,其实我好想说,我们也谢谢你的没有放弃,才让我们和这样的你相遇。

“生日愿望就不要说了吧,不然会不灵的”
“不用,我的愿望就是 一生顺遂 毫无蹉跎”

  我相信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的。

  关于你的成年,其实我心里很纠结,既舍不得你长大,却又更迫切的盼着你可以独当一面。今天听了你的生日愿望,我输了一口气,终于坦然的接受了再过一个多小时你就成年了的事实。其实根本不矛盾对吧,成年了的你,终于有了和这个不怎么完美的世界抵抗的筹码,而同样的在我们心中,你还是那个小朋友,这就够了。

  之前我一直不理解你为什么会上这个节目,听完朋友的转述以后,我才懂了,是我狭隘了,这个节目是你给我们的礼物,同时也是你给自己的音乐梦,给你自己的18岁成年。

   最后,你说,生而自由,爱而无谓。
   那姐姐在这里在叨唠一句,你其实一直都是这样的人,在别人眼中的追求在你身上就是本身特质,你就是自在如风的少年,飞在天地间,比梦还遥远💚

   愿你的身后总有力量,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,有梦想我来陪你收藏@wy🎂

评论

热度(6)